倾言言。

与自我的战斗。

[尊礼]论坛体一发完结。

旧文搬运不用看的太仔细→_→
为群里太太添砖加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几年前的黑历史,请别抱太大期待。
嗯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主题】三班四班快戳!我发现了一个大!秘!密!

-
→_→真的是大秘密哟!我无所事事[不对]认真研究了三天才确定的一个事实~

№1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哟吼沙发已抢o(≧口≦)o 嗑着瓜子求楼主继续继续o(` · ~ · ′。)o

№2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楼上你是不是在羽张主任高→大↘上↗的问题征询贴里让他跳小苹果的?!伽俱都老师要请你喝杯茶!开心吗!

№3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小苹果有什么好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 ,宗像老师才是真绝色(¯﹃¯)_(:з)∠)_

№4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把小苹果和宗像老师放一起比较,作为国文老师的宗像班主任一定泼你一脸茶→_→。_(:з)∠)_另外,被二楼和小苹果歪楼的楼主伐开心QAQ

№5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啊~~只要教导主任跳小苹果喝茶也愿意啊o(≧口≦)o
虎摸楼主~到底是什么秘密啊o(* ̄▽ ̄*)o

№6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发现不管是哪个年级,只要是‘四班’! ←_←都特么是班主任痴汉这实在太可怕![四班狗藏起了班主任的照片严肃的说道

№7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卧槽楼上把照片交出来。啊啊啊啊啊!四班狗简直不能更幸福[滚来滚去.gif]顺便呼唤楼主~

№8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我在上周防老师的历史课_(:з)∠)_三班狗高冷瞥了痴汉の四班。虽然被歪楼了伐开心,但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!周防老师和宗像老师绝壁穿错裤子了啊![挠墙.gif]

№9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啊……两班班导穿错裤子?是诡(da)异(xiu)莫(en)测(ai)的预谋,还是不(yi)怀(jing)好(ling)意(zheng)的暗示?所以楼主求继续啊~
顺带一提三班辣个红毛真的不是教体育的吗_(:з)∠)_

№10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跟楼上搭一个。另外,我们周防老师宁愿躺下也懒得站的人,怎!么!会!去!教!体!育!→_→体育老师十束是我小天使好吗?!

№11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十束老师上课就教我们唱歌哟~~千万别问唱什么歌ORZ…话说看到10楼真相君,那种‘宗像老师嫁出去了好欣慰’的感觉一直荡漾心胸(*/ω\*)

№12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原来那个上课一直ws盯着老师裆部看的人就是楼主你吗……你也是蛮拼的呢。楼上来开战!我大四班班主任凭什么会是受!!!

№13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难道萌互攻的我是一个人_(:з)∠)_

№14 ☆☆☆双眼皮君☆☆☆

-
你们一群腐女想太多了吧,万一人家两个只是关系很好一起去买了一样的裤子呢?

№15 ☆☆☆只是路过☆☆☆

-
楼上好智商(点赞)这兄♂弟♂俩好得可是连穿的胖次都一样呢o(≧口≦)o

№16 ☆☆☆双眼皮酱☆☆☆

-
回13楼:是深沉的爱好吗才不ws!
楼上其实我觉得他们俩是关系好到穿同一条胖次的好♂兄♂弟吧!不过为啥你对于胖次的口气如此肯定→_→!

№17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因为我们双眼皮家族向来有一双发现美(ji)好(qing)的眼睛(^U^)ノ~YO

№18 ☆☆☆双眼皮桑☆☆☆

-
我想问一直认为周防老师是不会传胖次的难道我是一个人?!

№19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楼上不是一个人!!!啊~木有胖次木有胖次~木有胖次~卧槽流鼻血了!你们聊我去冲鼻血orz…

№20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楼上还太嫩了[拿纸巾擦鼻血]那……宗像老师肯定会穿的吧?会是拼图胖次吗hhhh[够

№21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不知道为什么——带有娘口三三的胖次清晰地出现在出现在我的脑海ヾ(≧O≦)〃

№22 ☆☆☆双眼皮酱☆☆☆

-
楼上夏目粉快住脑——!不我为什么会觉得有点反差萌[只好捂上鼻子

№23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哇~想想还是挺带感的呢o(≧口≦)o [只好跟楼上一起捂鼻子

№24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呵呵

№25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…是不是我们不小心歪了楼,楼主伐开心啦~_(:з)∠)_

№26 ☆☆☆双眼皮桑☆☆☆

-
……可为什么我觉得虽然只有简单的一个语气词,但谜之熟悉。

№27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谜之熟悉+1

№28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谜之熟悉+2.话说楼上两个你们是cp吗还一起出现?

№29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谜之熟悉+3.
闪亮亮和放光芒在一起吧~唔……闪光组合枕么样~意外地有前途_(:з)∠)_

№30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谜之熟悉+4

№31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……你们不用猜了,目睹了全过程的我表示,就是他!!!是他!就是他!我们的xxx[够!]咳,好吧我来好好说。
就在刚才,周防老师手插兜下来晃了一圈,停在楼主旁边,弯腰把楼主的终端拿了过来,然后楼主表情就变成了这样→Σ(っ °Д °;)っ ……。周防老师随意地翻了翻,期间一直带着笑意啊妈蛋好可怕!然后他戳了几下就又把终端扔!回!给!楼!主!了!

№32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我只能先给楼主点个蜡_(:з)∠)_
然后再神清气爽地啊哈哈哈哈o(≧口≦)o

№33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前缀水果来开战?你们都暴露了还敢刷?

№34 ☆☆☆吃石榴的窥屏党☆☆☆

-
楼主是小苹果而我在吃♂小苹果_(:з)∠)_
点个蜡+2.顺便楼主你还完整么( ⊙ o ⊙ )@求放假的小苹果

№35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对于这种收到手机还能风轻云淡还回去的老师,我只能说,再多一些!!!

№36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怒顶楼上!!!

№37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楼上两个yoooo!另外,不是‘还’,是‘扔’!清脆的一声后他慵懒地转身离去x

№38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我还活着【自豪脸

№39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恭喜!另,嘿楼主你手机还好吗?如此坚强

№40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我看到楼主的桌子破了个洞!

№41 ☆☆☆双眼皮酱☆☆☆

-
→_→你怎么知道我用诺x亚,喂喂又歪我楼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№42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所以真的破了个洞?!( ⊙ o ⊙ )

№43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心疼了还在被歪楼的楼主。
那样损坏公物该算谁的钱?周防老师的‘呵呵’←是什么意思_(:з)∠)_

№44 ☆☆☆吃梨党的呼唤☆☆☆

-
大概是很有意思的意思?_(:з)∠)_

№45 ☆☆☆吃石榴的窥屏党☆☆☆

-
我赶脚是:啊你们这群鱼唇的人类宗像早就被我承包了![确定周防老师走了吧???

№46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楼上真·宗像老师脑残粉,就像我跪求教导主任跳小苹果一样~口以理解_(:з)∠)_

№47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如果下次你们考了第一,就让伽俱都老师给你们跳。

№48 ☆☆☆教导处☆☆☆

-
啊啊啊啊啊啊!是他!就是他!教导主任啊!!!小苹果什么的大丈夫啊!!我给你跳啊!合影来一发=V=。

№49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发现一只教导主任!合影挤一挤=V=。考第一能不能求宗像老师和周防老师跳一发威风堂堂![等等←

№50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楼上真没追求(﹁”﹁) 应该是来一发才对(*/ω\*)

№51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↑↑↑四班一个个群魔乱舞还有的救?说起来羽张老师的话是不是也表示……他把帖子看完了←这个重点你们为什么忽略了!被小苹果侵略了吗!

№52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高冷君不知为何戳我萌点_(:з)∠)_
楼上上是我失散多年的cp君吗Σ( ° △ °|||)︴

№53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看到你们在我楼中找到了cp我不禁举起了手中的火把。
其实被周防老师和羽张老师临幸了帖子好嗨森/////

№54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这是个好贴!
它带动了同学们踊跃积极的学习态度,发扬了团结友爱的同♂学♂爱。告诉了我们认真观察生活的重↓要↓性,并且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(单方面)真是传递正能量的帖子呀o(≧口≦)o [羽张老师酷爱夸我o(≧口≦)o

№55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楼上阅读理解满分!

№56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楼上+1!楼主有木有被感动到

№57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感动了一脸呢!我一定会继续努♂力,观察生♂活,绝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厚爱!

№58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嗯哪!希望楼主这个有(da)心(hen)人(tai)继续认(chi)真(han)地观(fa)察(xian)生(ji)活(qing)!!羽张老师你还在么(* ̄▽ ̄)y

№59 ☆☆☆双眼皮君☆☆☆

-
还在。课堂上比起老师的裤子还是看脸比较好,另外现在是上课时间,各位同学不要玩手机了,认真听课吧。

№60 ☆☆☆教务处☆☆☆

-
嘤嘤嘤QAQ羽张老师温柔的要滴出水来惹o(≧口≦)o 老师我去认真学习!

№61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伸手糊了自己ID。羽张老师你也觉得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吗xxx

№62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等你们懂得了明辨是非就知道了。就像对于伽俱都老师,我从来不看脸。

№63 ☆☆☆教务处☆☆☆

-
卧槽这信息量!公然秀恩爱!!

№64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所以对伽俱都老师只看裤♂子吗_(:з)∠)_哦……真棒(*/ω\*)楼上+10086”o((>ω< ))o”

№65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快去结婚啊你们两个!楼上胡说什么,还用看裤子吗!

№66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只有我注意到羽张老师是想我们滚去学习吗_(:з)∠)_

№67 ☆☆☆双眼皮酱☆☆☆

-
假装没看到罢了_(:з)∠)_

№68 ☆☆☆双眼皮桑☆☆☆

-
假装没看到罢了_(:з)∠)_

№69 ☆☆☆双眼皮君☆☆☆

-
所以请各位去学习,可以吗?

№70 ☆☆☆拼图与茶☆☆☆

——暂无新回复

【主题】连老师都在秀恩爱的世界简直不会好了

-
_(:з)∠)_我需要安慰,快来小天使温暖我

№1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去找大鹏吧~鸟背上的自主游,爱飞哪里飞哪里_(:з)∠)_

№2 ☆☆☆大鹏带我一起飞☆☆☆

-
……楼上哪里乱入进来的,课文背疯了吗……

№3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有预感宗像老师会粗线~所以我滚进来啦o(≧口≦)o

№4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楼上熟悉的ID+1.不禁又一次心疼了隔壁被宗像老师一句话永久冷的帖子QAQ他一定窥屏完了整个帖子!

№5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数学渣表示,再怎么向数学君倾吐爱意也无法得到抖S的回眸QAQ

№6 ☆☆☆想吃夜刀神老师做的爱x便当☆☆☆

-
看了这帖子的内容→_→原来楼主是个死标题党?!

№7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楼主说好的秀恩爱呢_(:з)∠)_

№8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早该明白这学校无天使[再见]。我去问问题的时候看到周防老师从身后把手搭在宗像老师肩上,蓝!后!头压在他另一边肩上说,“宗像,晚上要吃肉。”←!!!当时我的眼就!!!@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←你ID怎么这么长!!

№9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在意细节!画面太美好不要打扰我(¯﹃¯)

№10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尊礼党头顶青天!!!
——来自闪光组。

№11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乃们都木有注意是吃↓肉↓么!!!我是一个人么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№12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↑楼上你绝不是人!是吃♂肉啊

№13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萌萌哒楼上~你骂了你楼上上你造吗(^U^)ノ~YO

№14 ☆☆☆想吃夜刀神老师做的爱x便当☆☆☆

-
诶??有吗?!↑便当君我从你的颜表感觉到了你的幸灾乐祸↑

№15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12楼快哭着跑向我怀里(* ̄▽ ̄)y 同瞩目吃♂肉♂!!尊礼党头顶青天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16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战个痛君你的国文水平需要去跪一跪宗像老师了,这种水平恐怕没法去和历史战个痛了。[点蜡]
↑瞩目后缀秀恩爱,快烧死这对情侣!

№17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再一次冲完鼻血我跳汉三又回来啦o(≧口≦)o
战个痛君你阔以去领一顿S(he)M(xie)哟~~闪光组乃们真的在一起了啊”o((>ω< ))o”
妈蛋我也好想被宗像老师S(he)M(xie)啊_(:з)∠)_

№18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跳汉三什么鬼啊hhhhh,嘿你出来我们查个水表吧!
意思意思一起瞩目了闪光组_(:з)∠)_

№19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SM好棒(*/ω\*)【←似乎暴露了什么_(:з)∠】_
17楼你忘了他们是闪光组啊会越烧越旺啊= =+!

№20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只好给闪光组泼了茶。另外我大尊礼头顶青天!

№21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只好给闪光组泼了茶+1.另外楼上马甲太高能。刚刚吓我一跳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№22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马甲高能+1.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 手机吓掉了喂野生的宗像老师!

№23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貌似歪了楼_(:з)∠)_不过窥屏党表示看的各种高♂潮♂。其实我想问楼上你的眼睛!!之后呢_(:з)∠)_

№24 ☆☆☆红豆泥赛高☆☆☆

-
……我什么都没敢问就滚走了。
看到你的马甲……我走的时候淡岛老师和草薙老师在吃红豆泥,秀恩爱!

№25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啊~这个秀恩爱的世界[再见

№26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跟野生的宗像老师合个影o(≧口≦)o !
说起来我今天也得到了淡岛老师爱の红豆泥,那我们也在秀恩爱吗?!!

№27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楼上你够!说好的高冷呢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 你是在秀伤害!
话说你们不是说我马甲很高能吗”o((>ω< ))o” 我来cos宗像老师怎么样~\(≧▽≦)/~

№28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其实ID是‘高能如我’,一兴奋注册错了,这个悲伤的故事。
野生的宗像老师!嘿!teacher!约吗!

№29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举手!宗像老师和周防老师是不是关系很好的兄弟(* ̄▽ ̄)y

№30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哦草草草歪我楼!
举手!宗像老师!周防老师穿不穿胖次!

№31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哇!楼上问题好棒!同问o(≧口≦)o

№32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哦呀?真是个愚蠢的问题。野蛮人当然不穿[xxxxx

№33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宗像老师您还没回答我和@高冷如我 的问题!QAQ

№34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[于是推了推眼镜]没错我们关♂系♂很♂好@康忙历史战个痛 。容我拒绝您无礼的邀请。@高冷如我 [←约人不递口香糖差评!

№35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虽然是野生的宗像老师,但还有种莫大的满足感呢TAT
举手~~宗像老师你是受么_(:з)∠)_

№36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同举~~宗像老师你是受吧_(:з)∠)_
一定美丽妖娆/////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37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顶♂楼上。同问+2.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38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我看起来很像是在下面的吗?

№39 ☆☆☆拼图与茶☆☆☆

-
哪儿还用看啊~本来就是好吗o(≧口≦)o

№40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等等!啊哈哈哈哈,这是哪里啊~童鞋们我们可是要听课的人……
哈…哈…宗像老师您什么都木有看到对不对TAT

№41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卧槽吓愣了……这个没感叹号……是正主?
叮——系统提示,恭喜脱衣舞君获得花样作死冠军。
——来自请假党的爱意(* ̄▽ ̄)y

№42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脱衣舞君你真棒”o((>ω< ))o” 祝你早日活过来_(:з)∠)_

№43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真是抱歉呢,虽然不好承认,但我的确看完了。诸位还真是活跃啊。

№44 ☆☆☆拼图与茶☆☆☆

-
请允许我厚脸皮一下_(:з)∠)_
谢谢宗像老师的鼓励与支持(*/ω\*)老师我宣你啊啊啊啊啊啊o(≧口≦)o

№45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亲·宗像老师求跪舔!您和周防老师真的不给八卦一下?!!

№46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楼上太无耻!只好排队求跪舔_(:з)∠)_
老师您和周防老师的感♂情♂很好呢”o((>ω< ))o”

№47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Hhh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脱衣舞君吗!快粗来给你的真·四班班主任跳一个啊o(≧口≦)o @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

№48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楼上真甜!这货刚才拿着终端‘啊’了一声,脸上表情可以做个表情包了,于是就去蹲墙角嘤嘤嘤了,现在还没回来╮( ̄▽ ̄”)╭

№49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真是心理脆弱的孩子,大概以后看到宗像老师都要绕道走了吧……
嘿战个痛君快去安慰他!让他回来跳个脱衣舞,宗像老师应该也很↓想↓看↓哟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50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安慰+1.毕竟还想接着看脱衣舞君愉快地玩(zuo)耍(si)呢_(:з)∠)_
老师快看我和楼上cp了o(≧口≦)o !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51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脱衣舞的话,在公共场合恐怕影响不太好。
我注意到你们了,的确闪亮呢,各方面而言。

№52 ☆☆☆拼图与茶☆☆☆

-
被夸奖了好开森o(≧口≦)o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53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→_→只有我觉得老师人为忽略了一个存在感很强的问题吗?
宗像老师您原来是个傲娇?!哦这属性太萌[别作死

№54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可我觉得老师很女王呢_(:з)∠)_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55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傲娇女王这种属性简直是正义!那周防老师呢?酷帅狂霸拽?[什么鬼

№56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不,周防老师明明是霸道总裁!

№57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霸道总(老)裁(师)爱上他!

№58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哦~~开同人文的节奏

№59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霸道总裁爱上♂他!

№60 ☆☆☆窥屏的世界你不懂☆☆☆

-
♂真·哲学。(* ̄▽ ̄)y

№61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宗像,坐上来自己动![够!→_→宗像老师走了吧?

№62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画面感好强!扯领带拽衣扣神马的(¯﹃¯)[应该走了

№63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黄暴赛高~\(≧▽≦)/~女王应该瞥一眼说,先跪下[唱征服]

№64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就这样被你征服~~~

№65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这贴里的人还能活到放假吗?

№66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脱衣舞君你又蹦跶来啦!
这么正直干什么( ﹁ ﹁ ) ~你现在内心难道不是在滚来滚去吗→_→

№67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O(* ̄▽ ̄*)o 不,大家一起壮烈吧,走起!@拼图与茶

№68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脱衣舞君你肿么了!?你醒醒啊[摇肩膀.gif

№69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你黑!化!了吗!人民是无辜的[摇肩膀.gif
另,我目测宗像老师走了。下课了他回办公室了,周防老师在办公室思(睡)考(觉)人(发)生(呆)呢。同志们安心!大丈夫!

№70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老夫老夫日常的即视感ww

№71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Maya终于追完楼了,太高能惹!自从上一贴惨死在宗像老师手上QAQ想我吗!

№72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小苹果放心,组织没有放弃你o(≧口≦)o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73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组织!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托付!我又发现了一个大!秘!密!

№74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哇~小苹果酱的秘密一向很有爆点,敲碗坐等_(:з)∠)_

№75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楼要正回来的节奏?!感动一脸,敲碗_(:з)∠)_

№76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敲碗+3趴着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77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康忙快来!!

№78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(¯﹃¯)@拼图与茶

№79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戒指啊!!你们都没注意到吗!!虽然平时周防老师就叮了咣啷挂了一串裤链又手镯[不],但今天他戴了个戒指啊!无名指啊!

№80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Σ(っ °Д °;)っ 卧槽脱衣舞君你干嘛

№80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简直高能ORZ…戒指瞩目!!

№81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卧槽周防老师有了[呸!]结婚了?!尊礼党还怎么继续着伟大的事业![哭着爬上了天台

№82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卧槽楼上别这样,虐哭QAQ

№83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那让我去追宗像老师吧!作为一个大好少年!弯也要轰轰烈烈!顺便问跟周防老师结婚的女人是谁?

№84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同问!【左手一把手榴弹右手一堆火箭筒】@拼图与茶

№85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脱衣舞君你把宗像老师当后缀了吗!
话说战个痛君居然是个蓝孩纸……宗像老师请务必分我一半[正色

№86 ☆☆☆数学再爱我一次☆☆☆

-
楼主丧心病狂![只好去和数学再不会爱的楼主抢宗像老师

№87 ☆☆☆窥屏不懂☆☆☆

-
你们不歪楼会死吗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语文理解能力都被战个痛君拉低了吗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 
结合我前后的话话看啊!宗像老师也戴了戒指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№88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战个痛君来跟我战个痛~(* ̄▽ ̄)y

№89 ☆☆☆四班班主任我要给你跳脱衣舞☆☆☆

-
高冷瞥了一群。刚才用终端查了查,可以确定他们俩戴的就是一对!尊礼党的胜利![说着扯下了天台上的战友

№90 ☆☆☆高冷如我☆☆☆

-
麻烦各位以战个痛君为首,组队去跪一跪宗像老师,来作为对自己理解能力的忏悔→_→

№91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卧槽真的假的不是开玩笑?!!!
这种同人成官配的心情
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!!谁跟我一起

№92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我就说嘛!
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~!
为我们的胜利欢呼!
另外不一定是尊礼啊→_→宗像老师一脸腹黑样你们又不是不知道

№93 ☆☆☆拼图与茶!☆☆☆

-
嘿,野生的宗像老师来开战?

№94 ☆☆☆窥屏不懂☆☆☆

-
尊礼党坐等野生的宗像老师打脸。

№95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他是我的。

№96 ☆☆☆拼图与茶☆☆☆

-
卧槽楼上!!这个语气!!!
占有欲简直苏我一脸QAQ
尊礼没跑了!!应该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才对[你滚
——来自闪光组

№97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卧槽我的少女心!!!!
周防老师你太帅了!!!妈蛋我简直要哭了。

№98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尊礼大法好!!!

№99 ☆☆☆跟风我在吃苹果☆☆☆

-
多少潜水党都被炸出来了啊……
莫名燃了,我也要刷
尊礼大法好!!

№100 ☆☆☆上课一刷神清气爽☆☆☆

-
尊礼大法好!
请你们一直在一起!!

№101 ☆☆☆周防老师闪亮亮☆☆☆

-
尊礼大法好!
请你们一直在一起!!

№102 ☆☆☆宗像老师放光芒☆☆☆

-
上来一看还真是热闹啊,马上就放假了同学们。
放假前不去跟宗像老师说一声生日快乐吗?
再不去办公室你们的宗像老师就要被周防老师拉走了哦。

№103 ☆☆☆教务处☆☆☆

-
迅,我在你对面,抬头。

№104 ☆☆☆匿名游客☆☆☆

-
我们学校居然这么幸福吗!
老师你们太有爱了哭一脸QAQ

№105 ☆☆☆赤青大好☆☆☆

-
刚才是谁抢先我一步冲进去!冲着宗像老师和周防老师大喊:宗像老师生日快乐,请你们一直幸福的在一起吧!←!!!居然不带上我。

№106 ☆☆☆求放假的小苹果☆☆☆

-
妈蛋我说楼里怎么冷了。我跑了四圈,喝口水我也要去办公室!
我们一起说啊!快来快来!!

№107 ☆☆☆月考の诅咒☆☆☆

-
啧,你们不要一堆人都往办公室里冲啊。

№108 ☆☆☆不要蔬菜☆☆☆

-
可以带上我一起吗?虽然不是学生但是我现在也在学校的。

№109 ☆☆☆红琉璃☆☆☆

-
琉璃萝莉看到我了吗!挥手的那个!走啊一起去办公室带你找爸爸妈妈!![喂

№110 ☆☆☆康忙历史战个痛☆☆☆

-
你们不给后来人留个位置的吗!!
还看到羽张老师和伽俱都老师了啊啊啊好幸福!

№110 ☆☆☆教导主任求跳小苹果☆☆☆

-
卧槽太壮观了我要拍照……

№111 ☆☆☆双眼皮君☆☆☆

——暂无新回复

这是我想要的结局,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END。感谢阅读。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